close
人家說生女兒,爸爸會擔心一輩子,當媽的比較現實,只擔心眼前要發生的事--上廁所。

以前出門帶尿片好解決,要上廁所請自便,現在會開口說要尿尿,媽媽我省的帶尿片,卻冒出另一個麻煩事,小小孩要上公廁阿。

不得不羨慕男孩子,站著抖抖就解決,女生廁所蹲式小姐不會,有次要她蹲,兩腿夾著緊緊說我不會。使用坐式馬桶,得抽抽抽墊墊墊好幾層才放心讓她坐,媽媽我內心不停跟樹說對不起。

折疊收納的馬桶座墊,外出把四片組裝成小人馬桶墊放在馬桶蓋上,基於媽媽我不想用完收起來還要帶回家沖洗,否決。

在某噗看到介紹 環保拋棄式馬桶座墊強調拋棄式馬桶墊是專門為了幼兒設計的,他的質地有厚度,柔軟且不冰冷,可鼓勵寶寶座在一般的馬桶蓋上。特大號的尺寸更可蓋住整面馬桶蓋甚至覆蓋馬桶側邊,讓幼兒手抓的地方也有保護,完全隔離病菌!我們的馬桶座墊不但防水不必擔心馬桶上的髒濕,更是可分解的環保材質!

這麼多好處深得我心,週末常趴趴走,一天花個2.3片還好(除非她是個頻尿的孩子),計算機按一按還是很划算,薄薄的一片好攜帶,在小女還不會蹲著上廁所前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當然有更便宜的也是可以推薦給我呦~
(洗澡前都還個蹲式教學,她都搖搖頭...)



買回家請小人上坐試用。



大面積的覆蓋整個馬桶,不擔心碰到前人留下來的東東,側邊小孩會習慣性抓著(有時候會抓媽媽的手),通通都有保護著,媽媽我放心也安心。

紙的前方有兩個小貼紙,撕下來可黏貼在馬桶蓋上,不會因為小朋友亂動而偏掉,只是事後撕下來不太乾淨,還有一點點黏性附著在蓋上。



親愛的拔拔,姐姐我負責,弟弟以後上廁所就交給你,我不想去男廁引起騷動。 

不知道歡迎親子遊的地方是否願意在男女廁外多加個兒童廁所阿? 小孩屁股小,會很怕要去撈小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