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她好一點,同事說。 

對阿,我是應該這麼做。

台北的家妳並不陌生,偶爾會回來渡周末,但是要妳長住在比婆婆家小好多,沒有後院可以去散步吹風的公寓裡頭,妳正在慢慢習慣。 

一天24小時都跟熟悉的親人相處,現在有8小時必須面對不熟悉的老師和小朋友,妳正在慢慢適應著,哭是妳的情緒出口。 

每天早晨,妳說要回婆婆家,要去上班,要去台北,就是不要去學校,梨花帶淚的讓拔拔很心疼,直說送回家算了。我懂妳,其實妳並不討厭學校,只是不想跟拔拔麻麻分開,早上的哭鬧是起床氣,我正學習著不生氣跟妳說話分散注意力,讓妳不再哭哭。

4歲的小小T從小天天到褓姆家報到,所以很習慣每天出門,現在換一個更大更多小朋友的地方(幼稚園),所以他適應的很快,每天開心的跟小T拔拔說掰掰,跟小哥哥比起來妳很棒喔,妳也努力起床換衣服跟麻麻出門上學去。

送妳進去學校,被老師牽著回頭跟我說掰掰,眼眶帶紅的模樣才讓我想哭。

所以要更疼妳,等麻麻對新生活熟悉了,一定帶妳四處去吃好料的(那位沒吃到油飯的阿姨請等我,拔拔請乖乖在公司啃便當),拔拔有奉上新光&SOGO禮券,咱們來去SHOPPING! (我是良妻阿,新光是拔拔去敗家換來的,SOGO是拔拔公司發的) 



老師說淇淇很愛看書,會翻書問這是什麼?
回家她喜歡玩樂高,疊的高高的,還會做兩套,一個自己玩,一個說要給我。


希望生活的步調趕快調適好。 
(那關停車場什麼事....我每天都要做的事一堆,要把每件事完成才能休息阿~
 林小東有次把姑姑給的小車和樂高搭在一起,麻麻模仿搭建一個停車場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