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,淇姊姊首次由拔拔單獨從桃園帶回台北跟我和弟弟團聚,半夜起身看到三個人睡著的模樣,心裡暖暖的。假如不是在坐月子,現在我們可能在某個民宿或是高雄家度假,四個人在一起,哪裡都好。

現在還沒體驗出「還好,我們生了兩個孩子」的道理,倒是想告訴有意願當雙子媽的朋友們,兩個小孩的年紀不要差太大,並不是因為年紀相仿玩的起來,而是父母親一次累到底就好,像現在我餵奶都想著,淇姊姊小時候半夜不睡搞得大人們好累,學爬學站吃副食品都要煩惱,到現在兩歲白天不用特別瞻前顧後的看著,晚上可以自己躺著入睡,這一切都要再來一次,呼~

不過每各小孩成長的歷程都不一樣,儘管已有第一個的經驗,對父母來說依舊是新奇而美妙的,就像阿港說的,要再看到這麼小的嬰兒,已經沒機會了,我們要好好把握阿。

我想是有感於帶剛滿月的新生兒回家過年,被規定要乖乖帶在家裡,不能亂跑啦~~~~~

睡覺會360度大翻轉的淇姊姊


有個好夢的弟弟


麻麻就睡在弟弟和姊姊中間,當個小長城,避免姊姊翻牆壓到弟弟阿~


這麼小的手,長大還會繼續讓媽媽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