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寶適官方網站

第一次參加黃金寫手文,因為幫寶適試用文吸引省錢良妻我阿,剛好我們家兩個都是這款尿布的愛用者,廢話不多說,訪談以下三位試用者

[姊姊說]

麻麻說我有一包尿布試用包,跟我原本用的一樣耶,我最愛它的舒爽,回高雄阿嬤家車程都要四五小時,坐在汽座上沒換尿布,也不會讓我紅屁屁。
晚上跟婆婆看完娘家10點睡覺,到隔天早上八點起床才換尿布,長達10個小時讓我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,連弟弟半夜在旁邊哭都吵不醒我。


現在我長大了,我都自己拿尿布請拔拔麻麻幫我換。


尿布上面的小象都不一樣喔,有的滑溜梯,有的盪鞦韆~


小淇淇我最近很愛說不要,所以不給麻麻拍我換尿布啦!


[弟弟說]
我是快滿月的小廷廷,因為我不能跑給我媽追,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任我媽處置。
固定三個小時要喝ㄋㄟㄋㄟ,吃多喝多所以尿布都是一大包,尤其黃金先生天天來報到,搞得我媽不僅睡眠不足還要把屎把尿的。


她說中間那條黃色的線最棒了,只要變成藍色就知道要換尿布,不用拆尿布看阿摸的。


喝喝哈嘿,即使尿布濕濕我沒有覺得不舒服,還是活力十足


換上新尿布,又是一條好漢!


我麻麻說,有時候晚上懶惰只餵我喝飽就呼呼大睡,下一次喝奶時間才起身換,隔了六個小時的尿布雖然沉甸甸,但是都沒有外漏喔~


瞧我睡著的模樣,就知道特級棉柔的好用~


[媽媽說]
兩年前剛當新手爸媽,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遇到,尿布廠牌一堆都不知道怎麼選擇,友人送的幫寶適尿布,讓我們一試成主顧,每次去Costco不是為了甚麼美食或是試吃,都是為了要買女兒的尿布,扛一箱就閃人。

有弟弟也有姊姊的尿布


為什麼我們會喜歡
1.可重覆使用的黏貼帶,不會黏到寶寶的肌膚


2.上面的小圖案們是小淇淇拿尿布說小象在洗澎澎,我們才知道原來每各都有不一樣的圖案,小孩子覺得新鮮也讓他們從圖案中認識更多單字
 

3.尿濕顯示,黃色和藍色的分別顯而易見,長輩幫忙換尿布也很方便辨識。

4,10小時乾爽, 打造寶寶金質睡眠,人家說「寶寶好好睡,一瞑大一吋…….」,寶寶白天活動力充沛旺盛,晚上有充分的休息,健康的成長是父母最大的希望。

經濟不景氣,想要常常A好康嗎? 來參加BloggerAds就對了!

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,會舉辦許多像這樣試用幫寶適的活動,舉凡尿布、居家日用用品、奶粉、食品、玩具、小孩學習用品…等等,藉由參加這樣的活動,還可以增加許多育兒的知識和跟其他拔比麻咪分享生活大小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