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迎接家裡的嬌客臨門,嚷嚷了好久的遊戲房,終於有一點點的雛形。

親愛的小淇淇,雖然不知道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駐,阻力重重,有可能無限期的繼續延後著,不過拔拔麻麻還是很認真的改造。

拔拔想把家裡的木頭沙發拿掉(那是麻麻很愛的IKEA耶),因為妳常常會碰到而大哭。

麻麻想在客廳多放個餐桌,以後妳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。

還有客房改造的遊戲房,這裡有麻麻從樓上以前住戶丟棄的置物堆裡挖出來的大溜滑梯,有佳珍阿姨給的水滴寶寶,有拔拔麻麻的港熊,還想要佈置個小角落,讓妳躲在這裡看書,雖然現在的妳坐不住。

原本的客房放著單人床和許多CD櫃,現在單人床搬到我們房間併在一起,CD通通打包寄回給林小東,現在裡頭有把拆了又組裝好的溜滑梯,一個從客廳移過來的IKEA書櫃,還有淇淇的眾多娃娃和玩具(玩具就看到的三樣,不多, 俺很克制的買)。

一開始溜滑梯最傷腦筋,東移西移的,就是想要找好角度,最後靠窗,我想避免滑下來撞到牆壁,派港熊當墊背的~

目前施工到一半,自己為巧拼買夠多,沒想到拼了三次還沒拼完,還有想要買小小沙發,麻麻幻想淇淇有一天坐在那邊看書。

上禮拜淇淇玩溜滑梯到發瘋的階段,正常坐著滑,趴著頭往下衝,還有翻身背著滑下來,什麼方法小妮子都很躍躍欲試,可以改名為淇大膽!



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,看到陽光灑下來的遊戲房,很暖~


接下來是書房大改造,目前是,亂的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