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不要訂巧虎,我想很久。

問過身邊許多有訂購巧虎的朋友,她們都說不錯,看到葛蘿詢問是否要訂巧虎的那一篇,大部分麻麻都給予正面的評價。上禮拜收到體驗版,放給淇淇看,發現她會停下手邊的動作,盯著巧虎,也會音樂晃阿晃的,送的貼紙就教他撕下來,貼上去。

我覺得不是只放VCD給baby看就可以,大人要在旁邊協助,還有教具可以一起實作,長輩們會幫忙嗎? 還是我週末回去再陪淇淇玩? 還是等淇淇接回來台北的時候再訂(這各沒有時間表阿~)



比起百貨公司DM更困擾我啊~
(話說這是最後一波週年慶了,百貨公司可能知道今年我都沒貢獻,連寄了好幾份,還有四張一模一樣的周年慶DM,似乎告訴我,不去會後悔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