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想說小紅何時來,今早梳洗的時候,她就來報到嚕。

睽違了15各月,再度相見的感覺不是很好,難怪我的便當越來越少,也難過這幾天下午特別很累想睡,這幾天的大食量,差點懷疑自己...,還好...

順便小記一下。

[體檢]
前幾天的體檢,一直以為自己有163,沒想到才161.x,體重也回復到產前的數字,不知道可不可以努力再降到4字頭。抽了三管血,希望下禮拜看報告沒什麼大問題。

[頭髮]
四個月左右的掉髮危機,髮型師給我ㄧ罐"增髮劑",有時候洗完頭會用一點塗在額頭邊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還是自然就會生長,現在額頭上會冒一小撮頭髮,短短的,好好笑喔,改天拍上來給大家看。

[便當]
便當一天變成三袋,同事說可以了,她說餵六各月就算對的起他(她兒子),回去還是盡量抱著她喝,不知道撐不撐得到六月中的南橫行。

[媽媽手]
應該沒有。
抱淇淇都是用右手出力,久而久之,穿衣服後有感覺左手比較胖,換左手抱? 不太可能,右撇子吧!
我猜牛應該有,才四各月就要7kg,妳很厲害耶!

[淇淇]
這是什麼subtitle,就是愛淇淇ㄇㄟ。
禮拜五晚上回家的時候,有時候淇淇已經睡著了,我和阿港很愛趴在床邊,看淇淇睡覺,會覺得怎麼那麼可愛阿~ 有時候自己哄著她睡著,看著懷裡的她,很想揪一口。


還好昨天兄弟沒贏,沒有吃到冰,否則今天應該很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