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我只想大叫 Houston, I Have a Problem。

我知道副食品添加的順序為:流質→半流質→半固體→固體,一次餵食一種食品,注意寶寶是否有過敏和便秘的現象。只是,淇淇現在已經在吃"綿密"的飯了,副食品才接觸七天而已,我以為應該先吃米糊,蘋果泥,等有咀嚼能力才能吃到米飯,現在有點乾乾的飯她都是用吞的,雖然她說阿港六個月就吃飯了,沒關係的。

她昨天用了學步車,下禮拜才要滿六個月,就我印象以來,學步車弊多於利,我並不是不贊成使用,只是覺得淇淇還不會翻身,也不會坐,爬就更不可能了,現在要她站,要她走,連新聞都說加拿大取締幼兒學步車。她說隔壁的兩個小孩都用學步車,身子都好好的,沒有O型腿,沒關係的。

我知道我不是主照顧者,我知道我要感謝她們的照顧,只是....

還有你,不要跟我說要不然妳就搬回家住這種消極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