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是blue Monday,我也是,只是,我的對象是淇淇。

每個禮拜日晚上回台北,不管淇淇是哭鬧中還是被奶奶抱著隔著玻璃窗跟我說再見,都讓我很難過,很不捨。昨天babycenter的電子報Seven Signs that your child loves you提到一點--
 
Your newborn stares into your eyes — she's actually working hard to memorize your face. She doesn't understand anything else about the world, but she knows you're important.

心有同感。

這兩個禮拜來,抱著她入睡時,她的眼睛都會專注的看著我,似乎要記住我的模樣,哄著哄著,她的眼皮漸漸闔起來睡著了。總是擔心不常陪伴在她身邊,她會不會認不得我,常常喝奶瓶,會不會不喝媽媽的ㄋㄟㄋㄟ,還好,到現在為止,他似乎她還認得我是麻麻,還愛喝媽媽牌ㄋㄟㄋㄟ,可是我覺得她對阿港似乎就沒這麼深的感情。婆婆也說晚上抱著她看擺在房間的婚紗照時,她會皺著眉頭,煞有其事的盯著猛瞧,好像知道這是拔拔麻麻呢!

快了快了,再過幾天,就可以再回去陪妳了,儘管妳睡著還是要人家抱著,不肯人家放手,就算我手酸沒睡飽,還是想妳賴在我身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