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貼了些有關嬰兒夜啼的相關報導,因為淇淇最近晚上不睡又愛哭,鬧到早上才睡覺,搞的大人們嚴重睡眠不足又不知道怎麼辦。

上週五回家,婆婆說淇淇這幾天哭鬧到不行,放在床上哭,抱著也哭,有一次還讓她哭很久很久(真的很久!) 。我們親身體驗兩天後,她真的晚上不睡覺,早上才夢周公去(我很想叫她起床,可是長輩說讓她睡,怕她有黑眼圈),但是晚上不睡就算了,還哭個不停,他們說應該以前抱習慣了,要抱著她才會入睡,慢慢的放到床上又醒來,這樣一來一往下,大人們失去耐心,放任著她哭算了,唉!

她們說淇淇太固執,乾脆讓她哭個夠,看她會不會哭累就睡著,其實在一旁的我很不忍,我想或許她並不是故意要哭要抱,可能哪裡不舒服,大人們只是在一旁斥責說不要哭,小嬰兒哪知道你說什麼啊。

不管了,這次回家她要是還哭,我要讓她洗澡(有時後天冷長輩就說不要洗澡),我要抱她(妳們白天都抱習慣了,她當然也習慣抱抱阿),說不定帶她去看醫生,讓醫生阿姨幫我看看淇淇哪裡不舒服。

淇淇乖,不要哭哭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