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很想寫,終於....生出來了。


醫生每次產檢都提醒我會提早生,細軟早就款好準備來生小孩。
就這樣我從38w等到39w,天天把自己洗的很乾淨,怕接下來要一個月不洗頭洗澡,同事每天問我什麼時候生,我都說明天生! 阿港三不五時傳訊問我有沒有痛? 先生,我痛第一個call你的啦!

產檢問醫生怎麼都沒跡象,他說妳一定沒運動,醫生好聰明阿,我還想假裝說有阿,有走路去坐公車...

過了週末弟弟還沒退房,認命的每天早上和下午爬公司樓梯,到禮拜三晚上,睡前和阿港依舊討論著什麼時候才要生的話題,我還爬起來意思意思青蛙蹲了10秒。

突然有一陣無法阻擋的感覺,我跳起來說我破水了! 

衝進廁所再洗個澡,阿港開心的走來走去穿衣服整理東西,因為可以放三天假,事後他說五天(包含週末)跑東跑西爬上爬下超累的。本來想在家等陣痛密集再去醫院,阿港說第二胎都很快的,押著我去醫院報到。

一路上走動不停落水(我還以為落一次就沒了),進急診室告知來生小孩,護士馬上推輪椅讓我坐(第一個沒這樣耶~),待產室是自己一間小套房,終於了解為什麼之前來參觀,護士小姐很驕傲的說待產室是一個人一間的呦~在小套房內挺好的,內診或是休息都不被其他產婦或是家屬打擾,缺點是這樣好像沒有大夥一起生小孩哀哀叫的那種革命情感(生淇淇就是一個大空間裡頭,所有產婦都在一起陣痛)。

將近一點報到,開五指,護士說有想嗯嗯的fu再叫她,一開始很開心的比YA拍照,一個小時過後陣痛還是沒有很密集,我已經躺的很無聊,超想爬起來走。2點,3點俺已經臭臉了,阿港還很不識相的在拍照。

陣痛越來越密集,我只能說,阿! 就是這個痛....(生完兩年多早就忘記,只記得形容詞--很痛!!)

將近四點,痛到受不了猛喊著我要生小孩啦!!!! 接下來推進產房,恩恩哀哀叫,小港退房囉~

生完在產檯上等候醫生的後續動作,不知怎麼著我一直發抖(從準備生產開始就這樣),謝謝護士貼心的不停用熱水幫我敷著,產完在恢復室休息等阿港辦手續,還送來一杯溫熱熟蛋湯,就感心。


過了兩個月,說實話,我現在又忘記有多痛,反正就是很痛,兩個寶貝恰恰好,俺---收工了。

很大間的待產室,旁邊的廁所還是免治馬桶呦~
  

這當然是剛進來開心的比YA


 

本人正在痛!
 

謝謝阿港不管老婆的臭臉謾罵,繼續記錄著
 

呼~生完了!
 

一早開始大塊朵頤!! (我媽老說我很會吃)


生產完阿港跟醫生一起坐在外面

阿港:「謝謝醫生這麼晚還趕來,辛苦了。」
醫生:「唉,難怪現在越來越少人要當婦產科醫生,睡覺睡到一半或是不管週末在哪裡都要趕來。」
阿港:「對阿,我們第一胎是護士說你在爬山,把你call回來。」
醫生:「....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