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個月小記 (keep updated)

淇淇,那你什麼時候叫阿姨來聽聽~


[動作]
08.12
兩隻小手本來只是輕拍,現在越拍越響。

07.31
從掰掰,又多一個拍拍的動作,兩隻小手拍拍的模樣可愛呢。
這兩天我一直教她親親,"m~ㄚ~"!

[說話]
08.12
這禮拜很愛說"麻麻",不管跟她說什麼她都要回麻麻,俺樂的很,哈哈~

07.31
之前"拔拔"說的很溜了,三不五時嘴巴會發出"ㄅㄚ"的音,我偶爾會偷偷在她耳邊說"麻麻",禮拜六早上給她喝奶的時候,她竟然跟著說"mama",俺超開心的啦!

原來她這一各禮拜都有發這各音,其實不管是她吃飯或是喝奶,我們都會跟她說"mama",我想雖然不竟然是真的叫我媽媽,不過俺要一相情願的認為她是叫我媽拉!

還會發"姐姐",我是覺得不像。

淇淇啊,最沒啥照顧妳的,妳竟然先叫他!! 那阿公阿po怎麼辦。

[牙齒]
08.12
還在尋找可以清潔牙齒的秘方,有買指套,小妮子張幾次口就緊閉嘴巴,牙齒上方的垢怎麼清阿~~~

07.31
第六顆小白正式冒出,依舊沒啥清潔牙齒,嘆!

[吃]
08.12
依舊什麼都吃,可是拿一塊切好的蘋果,她會咬一口,再吐出來,婆婆說她在磨牙。

07.31
小妮子用吸管喝水很順利,每天可以喝兩杯Combi的水,吃的東西超多,三餐米飯加小魚,飯後水果通通不忌(前天吃火龍果,結果嗯嗯都有黑子子,哈哈~)

[睡]
08.12
跟我在一起的週末,很會睡,遺傳到麻麻嗎?

07.31
婆婆說可以把她放在床上,讓她爬上爬下,久了她會乖乖躺下睡覺,雖然我帶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此"奇觀",依舊會睡前哭哭歡歡,但是麻麻抱起來走一下就睡著了,還算ok。半夜會哭醒幾次,塞水喝,有時候有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