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過小猴姐的"小芮參加爬爬比賽",我也一直想著要幫淇淇報名
,剛好BBH上有媽咪報馬仔-芳和園有舉辦爬爬比賽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

去之前問了小猴,準備淇淇愛的東西(遙控器和相機),還讓她在車上睡飽飽,快三點到達報到處,現場滿滿的都是人,嚇到我了,我以為最多大概50各人的比賽,沒想到寶寶多到有分組A~Z,每組有10各寶寶參賽,我猜一個寶寶都有2個以上大人作陪,現場應該有上百人跑不掉。園方貼心的準備兩間休息室,給拔拔麻麻休息,給寶寶玩樂

比賽規則,總共有A~Z組(20組),每組有10各寶寶,再把A~E,F~J,K~O,Q~U,V~Z,分成甲乙丙丁大組別,每大組依到達的秒數取前三名

一開始在休息室,我們把淇淇放在地墊上,旁邊還有很多寶寶和父母親們,淇淇一直不動盯著其他人一直看,我拿著遙控器她都沒感覺,本來想說完蛋了,會不會等會她會在原地趴到比賽結束

第一大組別甲組比賽的時候,我們開始戰情觀察與分析,碎碎念說淇淇的號碼牌是6,位於正中間,不僅怕會被其他拔拔麻麻干擾還有兩邊的小寶寶分散注意力,還有 跑道那麼長,有規定爸媽不可以跨入,否則不予計分,不知道淇淇會不會爬到一半罵罵號




我趁賽前讓淇淇練習一下(阿港還一直叫我不要讓她爬,會消耗戰鬥力,可是我到覺得應該是熱身啊~),我們帶的遙控器反而對她沒有起很大的興趣,剛買的礦泉水倒是很愛,抱著猛啃,還有W1依舊是她很愛吃的另一項,所以我在終點拿著礦泉水和相機
。比賽一開始她還愣住,眼神對到她愛的東西,開心的猛往我這裡爬,不過我身邊的麻麻拿著東西太大了(風箏?),淇淇在最後快到終點的時候,還停住盯著風箏瞧,連忙把相機拿到風箏前面吸引她的注意力,花了39.11秒,是Q組的第一名,跟其他四組的寶寶比秒數後,是丙組的第一名喔~~~

還有明星參加呢(我猜是園方邀請的)何家馨和何豪傑的小寶寶(大淇淇一個月多),爬著超快的,13秒,是大寶寶組中第一名哩! (她們一各寶寶,就出動了拔拔麻麻,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,很大的陣仗~)

吸引寶寶的傢伙真是包羅萬象,有些人把遙控器或是玩具用繩子綁在寶寶面前,寶寶往前,繩子也就往前拉,還有NB,剛充泡好的牛奶,水果等等。有的寶寶真的從頭到尾都趴在原地不動
,有的爬到一半罵罵號,哭到連頭都埋到地板,有的跑到隔壁好幾道搶人家的玩具坐下來玩,有的爬一爬還回起點找爸媽,真的,好好玩喔~

有機會,帶寶寶去爬爬看喔~

我在想,應該帶淇淇去參加尿布還是奶粉爬爬比賽,幫忙賺點自己的生活費應該也不錯~



要提醒日後報名類似活動的麻咪
精心打扮baby是一定要的!
麻麻記得也要打扮漂漂亮亮喔,不要像我以為沒什麼人,淇淇也不會得到名次,所以很黃臉婆,哈哈~
帶些寶寶愛的東西去,還看到有拔拔在終點拿著筆記型電腦!
吸引寶寶的東西不用拿著猛揮,這樣寶寶看不到喔~
還有很多人都會叫著寶寶的名字,其實我想她們是聽不到的,建議拿大聲公,噗~

回家記得要幫寶寶洗個澡,畢竟去到那麼多人的地方去,難免會有病菌

最好有小幫手一同去
,要錄影要照相還要呼叫寶寶,真的會忙不過來,感恩小猴的相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