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一個禮拜,痲痲我要來懺悔。

先看一段影片先,我在來說各小故事,請注意到我們有兩張床,一張原本的雙人床(比較高),旁邊有一張雙人床墊(直接放在地上)。

看完了嗎? 

本來淇淇都跟我們睡在較高的雙人床墊上,我們倆夾著淇淇睡,一直都相安無事。不過平日是婆婆在我們房間陪淇淇睡覺,隨著她越來越會翻,擔心總有一天會翻下床,去弟弟房間搬了另一個床墊放在旁邊,高度比較低,摔下來應該還好。

不過週末回家我們都還是把習慣把她放在較高雙人床墊上,夾著她睡。不知怎麼著,淇淇他爸爸那天想睡比較彽的床墊,把較高雙人床讓給我們,沒有左右護法保護淇淇,搞的我睡的很不安穩,幾次都跳起來以為淇淇滾到床邊。就這樣睡不好到早上6點,他老爸起來看王哥哥的比賽,大概以為有人醒著可以看著淇淇,我很安心的夢周公去,沒想到突然一個"蹦"聲,跳起來看到淇淇倒栽蔥在較高床墊和衣櫥中間的縫,趕緊抱起來安撫她,她老爸哩? 原來跑到樓下看電視去,一聽到碰聲也衝上來,還好淇淇哭幾聲又繼續睡去。
(臭阿港幹麻跑到樓下看比賽,假如你一直在旁邊就不會讓淇淇掉下去了!)
(臭麻麻幹麻讓淇淇睡到妳的右手邊,那一頭是懸崖耶,你那一頭是山壁比較安全耶!)

事後被阿港唸到臭頭,只好把淇淇搬到較低的雙人床墊上繼續睡,不久我們倆各大人也跟著睡著,又聽到一聲"蹦",淇淇又摔下去了,她哇哇大哭,抱起來拍拍又沒事了,醒來跟我們玩鬧。
(真的很豬頭,怎麼放到這裡也會摔!)

雖然我覺得倒栽蔥的模樣好好笑,雖然我覺得我真是一個笨麻麻,不過我有心疼,一整天都在摸淇淇的頭,看有沒有腫或是怎樣。

事情並沒有到此為止。

下午到阿港同學家玩,旁邊擺著很小的小車,我抱著淇淇坐上去,在旁邊推著她前進後退,還一直拉著她的手放在方向盤上,都沒事喔~ 過一會阿港跟他同學也把淇淇抱上小車玩,兩各大人推阿推的,我就在遠處看著淇淇整個人慢慢往右傾斜,蹦一聲倒在地上,她又摔到了。
(聲明那時在淇淇右邊的阿港!)

我有反省。

以後她睡覺旁邊一定要堵的跟山一樣讓她翻不過去,要不然就是讓寶寶靠牆睡

上週日是淇淇剛好九各月大,親愛的淇淇,"It's not your lucky day!"

p.s.1 還好長輩們不在家。
p.s.2 這禮拜馬上帶巧拼回去。
p.s.3 淇淇等妳長大看到這篇,不要罵我們喔~
p.s.4 原來..大家都有讓寶寶摔下去的經驗。
p.s.4 事後小猴姐說不能讓淇淇睡覺,要讓她醒一下,就怕傷到頭裡面,就怕一直睡下去..懂我意思嗎?
p.s.5 我接受大家罵我.打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