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個月囉。


[翻身]
四月初回家ㄧ趟,淇淇在床上的翻身,讓我好開心哩,期望--翻滾吧,淇淇!

[爬]]
還不會,只會做ㄧ點點的匍匐前進,到底要不要買墊子放一樓讓她爬呢? 困擾中。



[坐]
相較於上個月坐著還需要人在背後撐著,現在她坐的還蠻穩,很愛往前趴,把東西放在她前面,會自己想去拿,不過會左右倒下。

[母奶]
雖然日漸減少,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做便當,週末回去還是淇淇的小廚房。可能平常日偶爾還是有吃奶粉。



[副食品]
午晚餐都會吃飯,婆婆說因為吃飯的緣故,所以奶就吃的比較少了,雖然才接觸一個月,我想她副食品經驗應該不少,呵呵~


[喝水]
本來是Step1的奶嘴型,兩各禮拜前換上鴨嘴,一開始喝不會控制流量,水都從嘴邊流出來,現再已經會傾斜著喝一點,吞進去後再喝,才一個禮拜,我覺得她學習的很好,是個愛喝水的寶寶,很好很好。

[牙齒]
下排冒出兩顆小白,給她米餅會咬的嘎ㄘ嘎ㄘ的,吃媽媽的廚房還給我偷咬,害我慘叫ㄧ聲,小妮子她還狐疑的看我,可能想著麻麻在幹麻~

[學步車]
上禮拜因為鄰居的話,只好去買台學步車回來,她坐的很開心,滑來滑去的,淇淇阿,玩耍之餘還是要注意一下,不要撞到硬硬的東西而受傷喔。


我跟拔拔小時候像不像阿~~

[疫苗]
五合一已經打了三劑,輪狀病毒兩劑服完,肺炎鏈球菌已打第二劑,嘖嘖,摳摳也花不少阿。

[玩]
週末能出門就會帶她出去晃,雖然抱著她很累,雖然帶她吃飯會吃不飽,我們還是很喜歡讓她接觸外面的世界,順便替端午節的出遊暖暖身。



[認人]
出門在外比較不愛笑,在家就high個不停,而且只對認識的人微笑,不管在外怎麼逗弄,嘴巴就是不肯上揚。只要麻麻消失在她眼前,會扁嘴哭,即使是阿港抱著也沒用,她現在比較愛我和婆婆。雖然一個禮拜只有兩天的時間陪著她,很訝異她ㄧ看到我就會伸手要抱抱,母心連心嗎? 開心開心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