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三外公外婆丟下我們三個跑去台東逍遙了,只能進行短程活動的我們到文慈家探訪荳荳,結果在人家家裡打起麻將,還吃了免費的午餐,感謝文慈一家人的照顧阿。

回家才發現怎麼都沒拍到荳荳哩,真是的,阿姨我得稱讚荳荳,又乖又不吵鬧,很聽話的讓彭88放在床上拍一拍就乖乖入睡了,淇淇才不行呢。

親愛的荳荳,下次阿姨一定去多拍妳的寫真集,還有謝謝彭拔拔的維尼小熊。

麻麻,人家的沙發好舒服喔~ 
(出門一定要帶著我的小豬豬和snoopy陪我)


可以看到媽媽的心酸-------頭髮前面都掉很多了。


我知道我在裝可愛,淇淇還是手不離嘴~




麻麻在帶小孩,拔拔在打麻將啦,不過拔拔很遜,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