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過淇淇的人都知道,她很歡。

婆婆老說"她不給人坐的!",只要抱著她坐在椅子上沒幾分鐘,她一定會鬧著要人不停的走走走,睡覺似乎沒看過她乖乖躺著睡著,都是大人抱到睡著後,再很慢很慢的放在床上,不過並沒有那麼順利的,碰到床她馬上會醒來,一看不是在人家懷裡,馬上哭!  一整晚抱著她睡覺下來,右手超沒力的。

上禮拜把她放在床上,玩了一會哭著要抱抱,拿起相機想捕捉她大哭的畫面,大概發現了這個常常出現在她面前的東西,馬上不哭了,還笑起來了勒~


我要抱抱,不給抱的話...


我就哭給妳看~
 

梨花帶淚


咦? 有照相機,那我優雅一點,扁嘴就好~


有看到我的眼角還有淚痕嗎?


其實我只有哭幾秒鐘而已


我又笑了,媽媽說我翻臉怎麼比翻書還快!


笑跟哭哪一個比較可愛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