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早坐著小鐵回台北,我笑稱阿港帶我回台北放風一天,每天呆在家裡看著外面的好天氣,今天卻是陰雨綿綿,搖下車窗,大口呼吸著台北的空氣,有ㄧ點點自由的味道。

直奔國圖放東西填ㄧ下資料,ㄧ個月沒踏入,很不熟悉,覺得天花板怎麼那麼矮。匆忙的跟同事聊一下天就回家了,許久不見的家阿,雖然男主人沒有亂丟衣服襪子,沒有偷偷在家開party,不過都沒倒拉圾啦,什麼東西都往冰箱塞,真是夠了! 中午打電話回家問淇淇有沒有乖,婆婆說她剛剛一次就喝兩瓶將近160的奶,嘖嘖! 食量這麼大,我以為她一次大概喝90ml差不多,本來今天就打算測量她ㄧ次喝的量,同事說她小孩一個月大喝120左右,看來我得努力上工了。

雖然一直唸淇淇晚上都不乖乖睡覺,喊著要溜回台北上班,不過,現在倒是有點想她,才離開八個小時而已

趁有網路,努力補舊文和小紀錄,也開個新分類--淇淇小公主(她老爸都這麼叫她)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