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淇淇滿月,我的出關日,婆婆說今天才可以洗頭和下樓。

一早就到洗髮店洗頭兼護髮,告知我剛坐完月子,請她幫我努力用力的搓, 還好我是乾妹妹, 不會出油, 要不然很難想像一個月不洗頭髮會變成怎樣。回家再洗各香噴噴的澡,換上原本的衣服,真是舒服極了!!!!

感謝婆婆每個禮拜都煮老薑水給我洗澡,ㄧ各禮拜下來,穿長袖且餵奶又流汗的,不洗澡黏TT的感覺挺難受。頭髮倒是剛開始會受不了, 久了就當沒這回事, 現在想一想忘記把頭湊到阿港前面, 給他聞聞, 哈哈~


有沒有瘦? 我覺得有。生完在醫院量體重的時候是62還是64我忘記了,坐完月子再量已經跑回57左右,原本的衣服幾乎都穿的下,不過大腿還是肉肉的,肚子也有點鬆鬆的,我想,趁機來減肥,看看能不能到50出頭

之前小s生完baby回康熙來了有拍一小段cf,結尾的時候,她說"我的肚皮還是黑的喔~",ㄧ直很納悶為什麼突然說這句話,現在我懂了,因為---我的肚皮也是黑的喔~


 
 出關前一天(臉紅紅 <--吃雞酒的緣故)      出關後(頭髮還有吹過喔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