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禮俗中,嬰兒滿月要剃頭和眉毛,今天淇淇變成光頭女孩

中午時,ㄧ位阿姨出現在我房門口
,婆婆抱起還在熟睡的淇淇試圖叫醒她,我才意識到要剃髮了,趁亂趕快多拍一張剃髮前的照片。所以婆婆抱著淇淇,我在一旁錄影,半睡半醒的淇淇沒有太大的動作,乖乖的讓大夥在她太歲頭上動土,剃刀三兩下子把頭髮理的光溜溜,在一旁的我覺得好好笑(心裡os: 不知道我以前有沒有理過光頭),眉毛也悌光光,最後抓去洗澡


本來婆婆說把頭髮丟掉,可是有鑑於我們之前把臍帶丟掉的前例,我們決定還是先留下來,不管最後有沒有要做胎毛筆,先存放在紅包裡頭再說


小姑看了直笑說她是小尼姑或是ㄧ修和尚,我也覺得沒有頭髮更像男生,希望頭髮快快長囉~

 
大禍臨頭了還在睡大覺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乖乖的沒有亂動  


像不像小和尚,呵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