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72變真的不算什麼,我可是百變小咪(要改口叫淇淇真不習慣),不過真不懂大人在想什麼,我隨隨便便一個動作她們都開心的不得了,難道她們都不會嗎?


這張我拔拔最愛,雖然我只是另一隻眼睛還沒睜開,並不是裝可愛啦~


這是我睡覺媽媽偷照的,我睡覺都會雙手舉起呈W型,早在媽媽的肚子裡練習好幾百遍了。


本人現在有點不爽,不給我吃ㄋㄟㄋㄟ就算了,還這麼近距離照我,臉上一粒粒小油脂會很明顯,外加我還沒畫眉毛,這樣要我怎麼在嬰兒界繼續混下去,記得下次要幫我打光!


我正在作夢,跟周公下棋太落伍了,現在流行打拳擊,pose還不賴吧!


我施展的大力金剛腿,搭配少林武功第八式,假以時日一定可以練就無影腳+降龍十八掌。


OMG,我只不過想嘟起櫻桃小嘴,怎麼變的有點像,臭老媽,這樣我沒形象了啦!


重申一次,我睡覺很慈眉善目的,我想大概是媽媽給我包太緊,太悶了。


這才是我睡覺的模樣,連作夢都微笑呢!


我很喜歡看右邊,老壓著右邊的耳朵,所以媽媽都會把我扳到另一邊。


還沒過年,媽媽已經敎我領紅包的步數,嘿嘿,到時候叔叔阿姨們要記得喔~


~才幾張照片我老媽就喊累了,最後來張美美的照片,揮揮手下次再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