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今天是中秋節,媽媽派我來跟大家說聲「中秋節快樂!

雖然沒有烤肉,沒有吃到月餅,但是今天有很多人來看我呦~ 高雄外公外婆和小阿姨輪番接力開車來中壢探望我,還有佳珍、文慈阿姨們給媽媽餵食魚湯,也有舅公們來看我,今天真是累阿,接見這麼多人~ ^.^

連續放五天假,最開心的是媽媽,因為這樣拔拔可以在家陪我們好多天。最後媽媽叫我擺各應景的pose,學吳剛砍樹太難,后弈射箭我不會,嫦娥奔月應該比較簡單,各位叔叔阿姨們多包含,我會考慮明年中秋節扮兔子比較可愛。

p.s.笨媽媽不會畫畫,勉強給我帶皇冠裝嫦娥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