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H上很多媽咪討論什麼時候該用托腹帶? 要買什麼樣款式的比較好? 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。

我同學有準備等懷孕中期使用,小猴的姐姐則是沒有使用,不過小猴說後期姐姐幾乎都是雙手托著肚子在走路,反觀自己的肚子並沒有很大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,下班走路時並沒有肚子往下衝的感覺,到底該不該用呢?

趁著年中慶逛街的時候,剛好看到歐歐咪妮托腹帶+一套哺乳內衣組特價兩千元,到現在內衣還是穿原本的size,還沒去添購,盤算著懷孕後期才要去媽咪寶貝買哺乳內衣,這樣size應該不會差太多,最後買了防電磁波托腹帶和一套內衣組,外加二送一的免洗溢乳墊,我竟然忘記網路上媽咪都推薦貝親的,還好打折下來差不多,呼!

品牌:六甲村、歐歐咪妮、奇妮、010、貝親
功能性:防電磁波托腹帶、加強型托腹帶、護腰保胎托腹帶、雙層托腹帶等等

我的托腹帶是一條帶子,尾端有魔鬼氈,穿法是先把帶子中段較長的部分放在前面把肚子托起來,再把帶子繞到後面交叉,再繞到前面用魔鬼氈黏貼,一切ok了再穿上小褲褲,這樣才不會上廁所又要拆又要綁。BBH上面分享最好是躺著用,綁好再起來,效果會更好,要記得要有肚子被托起托起來的感覺喔~

使用幾天下來的心得,很不習慣,好像看到外婆為了固定腰而綁的束腹一樣,有各東西綁在腰部的感覺就是卡卡的,尤其剛開始都會不自覺束的很緊,好像不是在托肚子,而是在幫小咪瘦身,壓縮她的活動空間。還好早上阿港都會幫我,先這樣用一陣子看看,下禮拜產檢順便問醫生是否可以用到生產? 因為有些媽媽說要生產的時候不要使用,以免影響胎位下降。

 
電磁波遮護系列是將特殊金屬纖維混入棉纖維中,以混紡的方式抽紡成紗、織成布,具永久抗靜電、防輻射、抗菌等功能,更有效遮蔽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