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不景氣,阿港要改行賣銀幕。

登登登,我們家有六個銀幕(不包括後面那台電視銀幕),從三隻小鳥、華碩、富士、HP到蘋果都有,各種產品任君選擇。


為什麼想改行,這要從昨天阿港搬回兩各箱子說起。公司有做蘋果的相關產品,提供員工租用,只需少少的押金(低於一客西提),租金是無限年,但沒有保固,壞掉自己負責。


小小的 Cinema Display 20"開箱文,阿港說這台要上萬塊


那各保麗龍好像插頭喔~


白色的蘋果很漂亮,點起來更漂亮,昨天忙的看比賽(YA! 兄弟再見hr)沒拍安裝好的畫面,左右下角有觸碰式關機模式,很可愛喔~


小蘋果是一各小鏡子,這是我的沙發布顏色




這是書房前陣子搬回來的24"銀幕,三隻小鳥17"退役準備給林媽媽,24"銀幕很大,曾經拿來當小電影院用,還挺好的,用不到半年,又要再度退役送人,換蘋果上場。


另外一各低調的19"銀幕


再加上退役的HP筆電,和現役的Fujitsu,陣容可真堅強 


是說有的要送人了,親愛的阿港,要不然洗澡煮飯都可以擺一台來看電視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