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東回到左營的家,家裏躺著一台Garmin衛星導航,是林小東下手的,很巧,在台東的幾天中,阿港不停的提到這台,正在mobile01大大討論,原價要ㄧ萬五,正在燦坤下殺到9900,因為他在台東要開車還邊看地圖,有點火又很累,我? 正在後頭認真帶小孩阿)。

在家把玩一晚,比之前的mio好上手一百倍,Garmin螢幕3.5吋,方方的小巧可愛,觸碰式螢幕很方便,還可以手寫找尋景點,吃喝玩樂通通有,會從離你最近的地方找尋,連我這種對3C產品興趣不大的人,很難得點頭讓阿港買。

聽說會賣這麼便宜的原因是310要停產了,還可以到mobile01下載景點書分享。

以後更可以四處趴趴走,對了,很貼心的還有客語導航呢~



打開的時候,我有點感覺不好,雖然螢幕上有貼保護紙,可是我覺得應該用泡棉保護才是。




開機畫面已經變成淇淇~


很簡單的選項吧,就是這樣,不用做多。
第一項是讓你選擇要去哪裡或是找尋吃喝玩樂的景點,第二項是導航地圖,第三項是資訊類(有公車資訊,電台頻道,mp3和照片)


第一項




第二項


第三項 


手寫,辨識率還ok



Yahoo奇摩的介紹

產品特色:
  • 前所未見的人性化操作設計,讓您十分鐘就能輕鬆駕馭的車用導航儀器。
  • 高亮度之彩色觸控液晶顯示幕,全天候資訊清晰指引。
  • 生活資訊分類搜尋:食、衣、住、行、娛樂休閒等各類生活資訊資料庫,快速提供點位搜尋
  • 景點地址電話資訊:全省超過60000 個景點地標資訊,部份並包含地址、電話
  • 具備目標點的建議路線規劃功能(Turn-By-Turn)及國語語音路名播報功能(Text-To-Speech),是汽車駕駛人的最佳導航輔助工具。
  • nuvi 310 採用512MB NAND Flash 內建記憶體,出廠時並預錄了交通資訊及地圖。
  • 採用SiRF star III 高感度接收晶片。
  • 具備道路迴避功能,可指定是否要避開快速道路或避免迴轉駕駛,本機在建議路線規劃時,即會自動排除這些相關的路段。
  • 具備插入中途點功能,在行駛導航時,使用者若臨時要前往他處,可任意插入目標點,本機即自動將中途點列入,重新計算出新的建議路線。
  • 具備:主播級國語、閩南語、客家語及英語四種轉彎語音導航提示功能,適時地提醒駕駛做道路切換之準備。
  • 中、英文操作介面切換,並可另外選用本公司所生產之歐洲、北美洲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之電子地圖,是出國自助旅遊之最佳導航儀器。
  • 內建台灣區詳細街道地圖,搭配3D 鳥瞰地圖及傳統平面地圖的切換顯示。
  • 具備60000筆以上之景點、地標、生活資訊等,部份資訊並附有地址電話訊息。
  • 具手寫辨識輸入法,可自行編輯航點、儲存航點,並應用所附之MapSource 電腦軟體,與車友做資料分享。
  • 高辨識率中文手寫與注音輸入法及關鍵字搜尋功能。
  • 1 秒鐘易拆易裝的人性設計,讓nuvi 310靈活應用於各種戶外活動的交通工具上,個性化的超薄型外觀設計,可輕意放入口袋收納,為最便利的出差旅遊導航機。
  • 專業的旅遊小幫手功能,提供計算機、世界時間、單位與匯率的換算
  • 具備JPEG圖檔顯示功能
  • 具備MP3 播放器(出廠時預錄4 首曲子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