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了個頭,希望短期內不會斷斷續續標題列到(10),細想我怎麼沒有一買就買不完的東西 (謎之聲 : 因為妳懶的化妝和買衣服阿!!),目前能想到會讓我拜不停的是小咪的衣服。

回到正題

那天阿港詢問學弟後,本來打算到玖華買相機,我一直沒搞懂他要買什麼,只知道就是那種專業的單眼數位相機,找出Amykaku買相機的實錄給他瞧瞧,阿港回答我:「ㄟ~我就是要買這一個相機耶。」參考她們一群相機達人都是在億華購買,打電話相約最近也要幫友人買相機的穆仔之後,決定晚上出發去瞧瞧~

小小一家店面擠了不少人,也看到網路上盛傳的漂亮妹妹,嘟著小嘴說話真的會讓這群男人喪失理智,掏出銀子買相機,我想,在這裡可以看到臺灣的另一個經濟奇蹟。由於事先已請穆仔來探過路,大致上已經知道價錢,到店裡就是測相機和買鏡頭。先檢查Canon 350D機身外觀和核對序號,確定沒問題且真的要購買的話,店家才會再幫你裝電池(這還蠻合理的,沒人想買別人試過的DEMO機),接著裝上鏡頭 (Sigma 17-70mm f/2.8-4.5 DC Macro) 測壞點和移焦等等其他項目,這工作當然就交給穆仔來幫我們 (事成忘了好好答謝你)。等一切確認ok,再跟漂亮妹妹套點關係,A個小小紀念品,付清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阿~


  機身
 


 鏡頭


一些小東西


阿港忘記拍組合後的小c,等他出差回來再補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