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港爲什麼想買相機的原因是個謎。

可能W1電池不穩偶爾會當機,或是看人家拿專業的相機拍照而羨慕,還是要拍小咪成長的寫真集,亦是想拜3c產品的慾望怎麼斷也斷不了,種種藉口下常嚷著要買新相機,原本我是一口否決,凹不過他的頻頻攻勢,我轉而打延長戰的要他多存幾個月的錢再說,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攻防戰下,我舉白旗投降,他順利的在短短兩三個禮拜內,成功的買到相機。

我不懂相機,單方面覺得那種專業的單眼相機不是一般人玩的起,從相機的功能,相機的鏡頭,數位的變焦,還有拍照的角度構思等等,有很多專業的東西都要懂,不像我的w1隨便拍一拍就好。阿港其實也什麼都不懂,他說會從基本的玩起,事先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,回家也是抱著「DSLR單眼數位相機聖經」猛K,什麼C++的書早就放著不管,做老婆的怕他被騙或是一下子買太高階的,所以當我知道阿港要買的是跟amykaku一樣的相機,當下放心了不少。

事後再看amykaku的拜家實錄下,我突然發現這是一條不歸路,買了這個還要買那個,買了那個還需補這個,嘖嘖,我說港兄阿,咱們小咪的衣服、尿布和嬰兒床,都還沒開始準備,你這個爸爸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