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屋鄉公所

設籍本鄉夫妻且嬰兒須設籍本鄉,每胎均補助三千元。
服務電話 4778168  0800321517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準備資料:生育補助費申請書、戶口名簿、出生證明、申請人郵局存摺簿封面影本(供入帳用)、印章  

摘自平鎮市衛生所


當了媽媽之後,什麼都要省,什麼都要凹,既然政府有提供補助,當然要好好的使用,以後要當媽媽的朋友們記得到時候去戶籍地查查有無提供補助喔~ 

三千元就算不給小咪買東西,媽媽我想著星巴克也可以喝上20杯,哈哈,沒辦法嗜咖啡的我自認忍九個月不喝真的很偉大(我連三合一都沒碰哩),所以我跟阿港說好,生完確定可以喝咖啡的話,他要買焦糖星冰樂給我!!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