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手冊提供10次全民健保免費產前檢查,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使用,也同樣代表生產的時間越來越靠近。

已經盡量少吃的我,體重才增加300g,小咪則增加了200g,醫生又再度交代我少吃澱粉和麵食。 還說小咪的體質應該像媽媽,阿港看起來比較瘦,不過阿港現在也飆到61公斤,真的是上班結婚後會胖耶!

醫生瞧了瞧小咪的位置,雖然頭已經向下,但是身體似乎方向不對,小咪九個月的方向應該如下圖,但是脊椎的方向是相反的,所以醫生說我這一個禮拜內還不會生產,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自然產呢?

Click to enlarge

很巧的還遇到阿港同學一家人,是他們介紹我們這位醫生的,小baby已經九各月大,很可愛,睜著大眼睛看四周,不吵也不鬧的,連阿港抱他都笑的很開心,希望小咪也這麼好帶~ 不過人家小baby剛出生時才2800g。

數據
雙頂徑  92.1 mm 
小咪體重   3200g 
體重  70.5 kg
血壓 108/6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