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特別請休去和平產檢,同樣的醫生北北,只是到時候我選擇在和平生產,所以來此留個紀錄囉~

事後才覺得,在做一些特別的自費檢查應該跑來和平,畢竟是大醫院,感覺會更比較專業。而且掛號費因為媽媽手冊提供健保補助才需要50大洋,原本的產檢地方倒要150大洋呢! 婦產科的護士小姐很好,很細心的幫我把之前產檢所做的資料都紀錄下來,告訴我們準備生產的注意事項,建議等會我們去六樓生產的地方參觀看看。

我的體重只增加幾百克,還維持在70kg左右,不過懷疑和平跟之前產檢的超音波不一樣,因為測出來小咪竟然已經3000g了,才五天耶! 是我記錯上次產檢小咪的重量是2600g? or 2800g? 難道小咪有喝水就胖的體質? 醫生每次都說我吃很好睡很飽,吼~ 哪有啦! 

這次,也是最後一次產婦的自費項目--檢查是否有B型鏈球菌。

事後我們跑去六樓待產室和住院的病房參觀,待產室看起來小小的,很恐怖! (自己幻想) 病房有三人房健保給付,兩人自費800,單人自費2000,詢問同事應該要住哪一種,她說不要浪費錢,自然生三天很快就過了,省點錢給咱們魏小咪買尿布就好。和平推行餵母奶和母嬰同室,我喜歡,雖然林媽媽說晚上就把小咪推回去嬰兒房睡覺,這樣才能好好休息。喔! 忘記問住院三天的月子餐多少錢了。

數據
小咪體重   3000g 
體重  70.2 kg
血壓 126/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