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週前的產檢,電子體重機顯示著69.5kg,從55kg飆升到現在,體重變化的速度實在是超乎我想像。

當人在喪氣又無助的狀況下,就只好繼續向下沉淪,上禮拜的聚餐我吃的不少,也偷喝奶茶。沒想到今天的產檢站上電子體重機,護士小姐宣布70kg的時候,我還挺訝異的耶! 沒想到放牛吃草的策略竟然才0.5kg,太怪了。不過甜食上身的後果,都被貪吃的小咪吸收過去了,醫生北北說小咪大約2600kg,比兩週前大了300g,問說這樣會不會太大,北北笑著說3000kg以上會比較難生產,所以還是不要太大的好。

少甜,多動---對豬咪我本身的心戰喊話!! (心理os: 很難耶,所以到時候我真的很難生的話,歡迎大家來罵我!)

唉,中秋的腳步近了,頻頻打月餅的廣告,嗚嗚,好想抱一盒來吃喔~ 

告訴醫生我的左肋骨那邊都很酸,他說因為小咪頭在下面,屁股在左側,所以肋骨被屁股頂著,再加上我上班坐車都會不自覺的向左靠,才會有酸痛的感覺。

36w後產檢變成每各禮拜,所以下週要轉去和平(一樣的醫生北北),把產檢的資料留在那邊,會順便看看在那邊生產要準備什麼(聽說和平什麼都沒給),和是否可以母嬰同室。

數據
雙頂徑  88.8mm 
小咪體重   2600g 
體重  70 kg
血壓 121/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