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加交的颱風夜,我們又來醫院做產檢。

一開始醫生說有打電話到我們家要告知喝糖水的結果,心頭還"驚"一下,想著該不會沒有通過吧? ,還好醫生繼續說檢測值在標準之內,呼~鬆了一大口氣,醫生北北,下次說話一次說完啦。

我想應該是有運動的關係(騙自己),醫生說小咪的頭已經跑到下面去囉,因為我面前的電視機壞掉了,所以超音波我什麼都看不到,只有醫生和阿港在電腦前面看的開心,吼,第一次這麼沒參與感,只有在一旁陪著乾笑。

量了頭圍和身體長,小咪大約有1100g,醫生笑著說我吃的很好喔! (有嗎?),果然後期胎兒長的會比較快,跟兩週前預估950g相比較,差不多一周約100g,算一算到生產的40w,2300g應該是還好,乖! 魏小咪妳還是减點肥,不要吃太多,不用在媽媽肚子裡長太大,這樣我生妳會很難過,出來再養的肥肥壯壯就好喔~

簡單的做了檢查,因為即將邁入30w,原本一個月的產檢縮短成三個禮拜檢查一次。順便詢問醫生假如我要生的話可能要去和平醫院比較好(婦幼阿婦幼,偏偏妳10月底才整修完成),忘記順便問其他生產細節,下次要記得再問醫生。水腫的問題醫生看一看說還好,原來用手壓一壓會看的出來阿!! (難怪那天同事壓我腿上的肉),似乎這是一個必經的歷程,因為醫生說到要生產的時候會更嚴重,如同我剛進門的那個媽媽,腳真的腫的很大很誇張,很像.......。

抽血驗媽媽是否B肝帶原,就拍拍屁股來去師大夜市覓食,雖然台北市沒有放到颱風假,不過開放紅黃線停車是個偷機的方法,在宿舍附近隨便路邊停車,就可以開心的逛夜市。

By the way,現在的我...64kg。

數據
體重 64 kg 
血壓 102/60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