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拿到媽媽手冊,所以這算是第一次產檢~

經過兩個禮拜的細心保護,緊張的依約到診所報到,固定先量體重,驗尿和血壓,等著醫生照超音波。醫生北北看到我就問說"有沒有乖乖的休息",我點頭如導蒜,看了一下體重(56kg),醫生說不會害喜喔! 我回答著只會想吐可是不會真的吐出來,我想應該是沒有害喜還變胖啦~

接著看小寶寶,跟兩個禮拜前不一樣,長大了許多呢~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寶四肢動阿動的,似乎在跟我們打招呼。醫生笑著說活潑的很,還跟著學起小寶寶雙手舉起來的動作,好像說不要拍我~ 回家看著拍的照片,感覺還是現場的動畫比較清楚,難怪每次看別人媽媽分享的照片,都覺得怎麼都看不懂那是什麼,我想,真的要親身體驗才會有感覺吧。

醫生算著週期說我的寶寶比預計的還要小一周左右(ㄟ! 上次去台大的醫生也這麼說),可能跟爸爸和小紅都有關係,其實醫生是在算我的預產期,大概10月初 (該不會我生個國慶寶寶....),預約第二次產檢-四月中,感覺好久,真的很想抱著一台超音波回家,天天看小寶寶~~~

結束超音波之後,護士幫我抽血,驗血、AIDS和地中海貧血等一些疾病。

     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這是我畫的啦..怕大家看不懂.haha~

數據

 體重 56kg 
 血壓 107/68 
 頭圍 50.2m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