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港特別打來說等他吃飯,大概昨天我抱怨他怎麼都不關心小baby到底有沒有長大,所以今天他說去婦產科檢查檢查吧!

之前有問過阿港同學,他老婆去年才剛生小寶寶,建議我們可以去看這位醫生,同學還說等到8.9周再去檢查就好,太早看只有看到小黑點,可是我會擔心,希望趕快看到,即使只有一小黑點也好阿~下班後打電話問是否要預約和醫生的時間表,可是我們想要的醫生只有禮拜四晚上有看診,阿港說還是去看一看也沒差,下次要再做檢查的時候就挑禮拜四就好。

剛踏入的時候有點怕怕,婦產科跟一般感冒看的診所不一樣,不管是產檢還是來看診的人,都跟媽媽和寶寶脫不了關係~ 填了資料,醫生詢問最後一次月經的時間,於是請我們倆到小房間去,躺著讓護士在我肚子抹油,上方的螢幕顯現我的子宮,裡頭有一個小小的黑點,黑點的右邊有小小的跳動,醫生說這就是心臟喔~ 他量了一下說胚囊大約32.2mm,大約懷孕六到七週左右,要等兩個禮拜後來檢查,寶寶會更大一點。

好開心看到小胚囊,在盯著心跳時自己好緊張,差點想閉氣聽心跳聲哩。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謝謝上天給我們的小禮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GS 32.2 mm (胎囊大小約3c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