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港還沒蹦出來時就打電話預約郭元益的彌月試吃,填個測驗活動,打電話去店家預約試吃,一個禮拜就可以拿到嚕。

其實後來沒打算去拿的,因為剛好小港生了,我在坐月子,很不想(敢)要阿港還跑去拿試吃,凹不過店家盛情邀約(其實是一直call之下),還是請阿港跑一趟。

拿回一小袋的餅乾和油飯


六樣小餅乾各兩份,夫妻倆分食剛剛好,首度嘗到甜食還真開心(雖然Kite說產婦不要吃發的食物耶),啾啾鼠餅乾,巧克力,草莓手工餅,蝴蝶起酥派都很好吃,小巧甜而不膩。


油飯? 因為慢一天取貨所以被冷凍著,看起來很一般,沒有特別想讓人品嚐。

看了附贈的DM,禮盒都好可愛,還有小老鼠的圖案,很吸引我耶~ (不過老人家都說這種都是餅乾沒幾個,貴在盒子)



這是新主打的紅鞠彌月油飯,再度是包裝很吸引人,盒子附上一雙竹筷,整體的感覺很有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