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秋天]
夏天悶熱的腳步溜的比我想像中的快,身為烤爐的我明顯感受到涼意。好喜歡這種感覺,可以洗舒服的熱水澡,睡覺電風扇不用一直吹我,可以跟阿港搶被,晚上散步,微涼的感覺讓我很想做Andraé Gonzalo每一次出旋轉門的那種動作 (有看過決戰時裝伸展台II的人才知道~)。不過也開始擔心準備給小咪的衣服會不會不保暖,還要把秋冬的衣服整理出來,怕生產坐月子去,天氣冷阿港找不到衣服穿阿。

[爬樓梯]
連日的陰晴不定,再加上入秋後太陽下山的早,六點初頭抵達公園天都有點黑了,由於本人腦袋裝有天黑就要回家的bug,但是不運動又不行,只好改變方式-爬樓梯。國圖為了怕大家每天坐在椅子上缺乏運動,固定早上和下午有幾分鐘的時間,電腦畫面會跳出小視窗,讓我們跟著起身運動,我就趁這個時候去爬樓梯,爬到七樓再作電梯下樓,還好樓梯間沒有裝攝影機,要不然監看畫面的人覺得每天固定時間出現個孕婦,有點詭異阿~

[check out]
這是每天的心戰喊話,雖然預定是九月底(30),我們還是希望小咪早點退房的好,待越久會越胖~ 醫生說還要一點時間,同事摸摸我的肚子說還沒有下墜的感覺,有人說第一胎會提前,也有人說生女孩會延後,什麼時候只有小咪最知道。

[身體]
阿港太忙,所以家裡的大小事還是我負責,挺著肚子,拖地時已經感覺有點累,也習慣側左睡比較舒服。常忘記自己有個肚子,開家門或是衣櫥的門,會突然「阿!」一聲,因為距離沒有量好,劃到自己的肚子,有一次下樓到拉圾,回來經過住戶半開的大門,自以為側身就可以過去,沒想到顧前沒顧後的結果是屁屁被刺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