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走路]
這次產檢的時候,醫生已經建議我多走路,多蹲著做運動,要不然去逛街也好,我也覺得孕婦逛街比去運動場繞圈圈來的好玩,即使是window shopping也是不錯。因為抗議活動,所以下週上下班可能會遇到交通黑暗期,假如封路讓我提早下車走路運動的話,對我來說好像是件好事?

[好天氣]
回中壢把被單跟小咪的七件組扛回台北,預計要來大洗特洗,沒想到這幾天的雨,老天爺阿~ 給我大太陽吧! 

[waiting game]
小咪要哪一天蹦出來我不知道,不過阿港希望小咪禮拜三出生,這樣他的陪產假兩天不會遇到週末而浪費。林媽媽說小咪不要16.17號出生,因為那兩天舊城文化協會要辦活動,她走不開。我只想小咪能前一天先告知我,讓我有心理準備。有可能符合大家的期望嗎? Let's wait and seeeeee!!!

等待的時間是會有一點焦慮的,似乎每天早上起床就想著今天可能會落紅破水,下班也會想著今天可能是產假前一天的上班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