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愛睏]
晚上很規律的準備12點上床,但漸漸進入睡不好覺的八個月,側左側右大字型都覺得不舒服,外加半夜還要上廁所,所以早上七點40分的鬧鐘一按掉,我都會抬頭對比我早10分鐘起床準備的阿港說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繼續睡? 結果往往不如我所願,還是乖乖的上班去,有幾天中午寧願不吃午餐(下午再吃),跑去小房間躺著睡上一個小時就是大大的滿足。

[報名]
懷孕讓我整個人行動不便,下班就是坐公車回家,除了附近的賣場偶爾走路去晃一晃,其他地方都要靠阿港接送才行,所以阿,好多好多的同學朋友都好久沒見了,姚姚&阿量(我還是很想看兄弟比賽耶! 9/7天母獅象怎樣?),蔡小珍(天母何其近,卻這麼難遇到,如如見到我的次數比妳頻繁呢,請她開學再經過國圖來看愛咪姐姐),馬修夫婦和佳萍(我一直跟阿港說帶我去大甲買奶油酥餅啦),還有誰想看我的呢?請於八月底速速報名。

[媽媽教室]
週六參加第一次媽媽教室,由台灣母乳協會舉辦的職場媽媽臺北聚會,針對孕婦及新手媽媽的基礎母乳講座,分享未來上班的日子如何持續哺育母乳,收穫頗多,本來下午還要去參加另外一場媽媽教室,可惜隔天突然有事,只好先捨棄。下禮拜還要再去參加其他課程,多吸取一些經驗。

[買買買]
終於在週六下午和文慈&嘉嘉相約逛小丁婦幼館和 e-baby婦幼生活廣場開始採買,就算之前看了很多資料,也做了些功課,不過都是紙上談兵,看著滿滿的東西還真不知道從哪下手, 到底買了什麼, 來開文寫一寫。

[妳像誰]
看到葛蘿的小潔咪超像爸爸,小噗媽的基因真是太奇妙,不免開始懷疑我們家小咪到底會像誰? 阿港說他像港媽,我生出來的時候好像說像阿公,小猴姐的新生兒小芮說像小猴姐,嘖嘖! 假如小咪像阿港的話,眼睛大->可接受,鼻子大->不好啦! 還是想像不出來會像誰。 
  
這是我,右邊是阿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