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43]
坐了將近五個月的公車,243是小車,來來去去都是幾個司機在輪班,雖然不認識但是久了都會打招呼問好。小車的緣故,有時候後面的位置客滿,我都會爬到前面司機旁邊的位置坐下,常常司機都會問我說坐在那邊,離前面車子會很靠近的感覺,不怕喔? 或許是小鐵的頭也小小的,坐公車就好像坐小鐵的副座,不怕不怕~  想一想再過不到兩個月就結束公車的日子,我已經開始想念他們了耶!

司機語錄
A司機說:「肚子變得越來越大喔!」
B司機說:「預產期什麼時候呢?」
C司機說:「妳坐在我旁邊會讓我很緊張哩! 要慢慢,小心的開。」
D司機說:「看可不可以幫妳申請假如在公車上生產的話,小孩子以後坐公車免錢。」
E司機說:「妳早上有沒有遇到塞車,那個車禍....」

[身體狀況]
胎動依舊頻繁,早上起床會動個幾下伸懶腰,尤其吃過東西就會發現小咪在肚子滾阿滾的,有幾次還感覺到她不停的往上鑽,都快到胸部了哩! 翻身起床時,動作太快往往會讓我倒抽一口氣,如懷孕第31週所提,由於子宮底一直往上升到橫隔膜,有時妳的呼吸會受影響而有呼不過氣的感覺。

現在只要不小心打個噴涕,肚子就像抽筋一樣不舒服,有點痛痛的呢! 偶爾喉嚨末端會有怪怪的感覺,大概有點像要吐的感覺,人家是初期會有孕吐,我現在才出現? 

[勤勞]
相較於上週的懶散,本週可是勤勞多了,整理家裡,幫阿港帶便當,走路散步都有。

[回高雄]
回高雄這段路途一波三折,從五月初到七月底無不計畫著回家,終於在這禮拜成行。回家看到親愛的家人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們(哎呀! 時間安排太緊湊,飲恨沒有坐下來吃下午茶聊天,好想再回去一趟喔~),雖然兩天都將近1.2點才上床睡覺,很累但是心卻滿滿的。下次再回高雄可能有小咪同行囉~ (阿港阿,可不可以九月再回去一趟呢~^^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