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]
要多去散步是小猴姐的經驗談和林媽媽的耳提面命,林媽媽搬出當初生我的時候就是沒運動,生的極痛苦,所以最近下班偶爾會提早兩站下車,在附近的公園散步繞圈圈,再步行回家,週末也會跟阿港去一旁的河堤走走。雖然每次坐在回家的公車上,腦袋一直跟要不要散步拔河中,會搬出很多藉口...

「好像要下雨了,我要回家收衣服。」明明天氣還很好
「今天要到拉圾和回收,要早點準備。」那是七點半的事,還有一個小時半哩! 
「都沒有人按鈴要下車,算了,回家好了。」
這個藉口很orz
「今天的衣服(鞋子)不適合散步。」
的確我還沒去找合適的鞋子

希望哪天我可以沒有藉口,認真的去散步(可能是離生產日子越來越近的時候吧,哈哈),其實散散步真的還不錯,傍晚的太陽不曬,還帶點涼風,看著媽媽帶小孩,老人家們或是情侶們,有的來散步運動或是溜狗聊天,一旁的我邊走邊看,她們的臉上都是開心悠閒的模樣,跟著心情也很好~ 

上週末去河堤,還可以看人家打壘球,玩模型飛機,感謝阿港費很大的力才把我拉出門,為了我好,請繼續加油督促我吧~

[火爐]
孕婦的體溫會比較高,越到夏天越會怕熱,好像自己就是各火爐一樣,燒燒燒。自認睡前在客廳吹吹冷氣,睡覺吹電風扇,就可以度過夏天到生產的前一刻,沒想到破功,莫名其妙的幾天都睡不好覺,即使抱著電風扇還是覺得好熱,最後跟阿港跑去客廳各自佔據一個沙發,吹著冷氣舒服的睡覺,連阿港覺得冷了,我還在一旁說不會不會哩! 

難道房間沒有冷氣嗎? 有滴! 但是冷氣外頭正對著我曬衣服之處,潔癖女愛咪深深的覺得只要一開冷氣,它所散的熱氣會碰到衣服,髒髒的啦!我想頂多冷氣的散風處不要擺衣服就好,要不然睡客廳還挺怪的。

[翻滾吧! 小咪]
很喜歡每天洗完澡,抬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順便跟小咪隔著肚皮互動,喊喊她,壓壓她,這個時間的小咪動的很頻繁,三不五時會東翻西翻,認真看會注意到肚子鼓了一個小東西,可惜小c不能錄影,w1最近又鬧罷工,真想錄下來作紀念(馬上來拜張ms卡)。阿港每次看了都覺得好好玩,書上說現在的胎兒眼睛對光會有反應,本來我還想拿手電筒來照看看,被阿港阻止說亂來,呵呵~

[大肚婆]
跟懷孕四個月的同學見面,相較之下,我的肚子真的大很多,中間卡一個肚子很多事都是做不來的。上蹲式廁所會卡卡的,彎腰揀東西根本不可行,更別提要剪腳指甲了,只好伸出腳來請阿港幫忙幫忙!! 我覺得產檢應該要有一各項目是給爸爸,肚子綁一個跟媽媽肚子同重量的東西去晃一晃,體驗孕婦的辛苦。現在的我戒指戴上去拔下來要花好幾倍的力氣,手錶本來很鬆的,現在根本沒有空隙,嗚嗚,不知不覺中胖&水腫都悄悄上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