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喜酒]

中午跟阿港到我們結婚的同樣場地喝喜酒,新娘是阿港的同學,一方面是帶著祝福去參加,另一方面則想比較跟我的喜宴有什麼不一樣--只能說,都一樣。

參加過我們結婚喜酒的人知道以下我所說的,有讓我們三條線的辣妹,有拜票拜不完的政治人物,有雞鴨豬魚肉等大餐,還有我的倉庫。阿港同學的訂婚宴恰巧里長選舉剛落幕,所以少了政治人物的演說,其他的都差不多,也是在倉庫裡(吼! 臭餐廳,是不會把二樓開給我們新娘喔~),我想,當地的風土民情就是這樣的吧。

新娘瘦瘦美美的,她們愛情場跑八年,也同樣在年初買小鐵耶,好巧! 最後我們一直等著要送客拿喜糖,可是新娘一個人趴趴走四處找親朋好友照相,後來才想到這是訂婚,出菜到魚那一道,男方家人已經先行離席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祝福妳們兩永遠幸福美滿喔~~ (右上角的slideshow是小鐵~)

[爸爸經]

吃喜酒前抽空先到阿港另一個同學家集合,他有兩個可愛的小baby,一個剛滿歲,另一個則剛滿月。沒有經驗的我們倆,趕快來跟他請教學習,一聊起爸爸經還真停不下來,我們的收穫還真不少,舉凡懷孕時的飲食運動(偶爾會去爬石門山,我是枕頭山,慚愧慚愧),臨盆時要注意的(有打無痛,林小東&媽媽之前也這麼建議),小baby生出來的生活用品(衣服不要因為可愛而買套頭的&奶粉尿布的開封價&十字型奶嘴)和疫苗(五合一)等等,早知道要帶筆記本來記下。跟"前輩"討教,或多或少也有個底,趁著現在肚子還沒大到不好行動,要來準備準備~

看著爸爸推娃娃車哄小睿的模樣,那種滿足的笑容,阿港說他當了爸爸真的變的不一樣了(聽說這位爸爸年輕時...呵呵),謝謝妳們夫妻倆熱心的分享,有問題再去跟你們請教喔~


會害羞的小睿,但是看到照相機知道要看鏡頭哩~


帶小孩很累,不過望著她們夫妻倆看著小baby那種滿足的笑容,我想,疲憊是會消散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