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23週,即將來到六個月。

吃的習慣沒改變,不過今天早餐竟然吃了麵包還覺得餓,又多買了一個漢堡來吃,想吃甜食的慾望依舊沒有改變,不過我都只是喊喊而已,沒有真的大吃特吃,想著這禮拜產檢要喝糖水測有無妊娠糖尿病過關後,我要吃提拉米蘇!!!!!! 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走路走太久還真的會累,週末走一趟九份後,想著還打算要去宜蘭花蓮踏青的計畫要修正,不過,玩還是一定要的啦~

懶的逛街的我,就算看拍賣的衣服也是一天拖一天,有些孕婦裝看起來都好漂亮,但要下手還是會怕怕,畢竟沒有真的現場試穿,真怕買回來肚子塞不下,不過林媽媽這禮拜要來新竹和台北探親,我不能再塞原本的衣服,要不然會被唸到臭頭。

端午節前的禮拜日被阿港傳染感冒,雖然他說都是我吹電風扇不蓋被子害他感冒的,接連幾天喉嚨痛,鼻塞,鼻音,咳嗽,沒有看醫生只力行多喝水多睡覺,到現在差不多好了,不過感冒體溫升高,雖然不會把病菌傳染給小咪,但是會使羊水溫度變高,我們都笑說小咪這幾天都在泡溫泉~

小咪的胎動越來越頻繁了,阿港每天都玩我按妳踢的遊戲,不過小咪假如動太多,做媽咪的我還會低下頭咕噥的要小咪別再玩了,希望妳出來不要太過動,咱們女孩子家還是端莊點好,呵呵~

想到再過不到4個月,就有一個小生命從肚子跑出來,挺奇妙也挺怕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