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9w,我的孕期將近過了一半。

生活依舊一成不變,祈求心中掛念的事情平安。感唸魏小咪沒有讓媽媽長痘子,沒有孕吐,吃的東西也很對味。嗜甜的我被阿港擔心著再這麼愛吃巧克力的話,小咪生出來會變黑人阿。不過要多補充鈣倒是真的,並沒有天天喝牛奶的我,這陣子座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尾椎會有那麼一點點酸痛,前幾天半夜還抽筋,還好起來揉一揉就沒有大礙,看來要去藥局買鈣片來吃,要不然下次可能就是掉牙齒。

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,路上的冰店和水果攤上的西瓜,荔枝和芒果,都讓我好想吃喔~人家說孕婦少吃冰品類的食品,避免小baby會有氣喘的毛病,可是這麼熱的天氣不吃很難耶! (朋友阿!愛吃冰品的記得懷孕要選冬天喔~)為了找藉口吃冰,我灌輸阿港其實不要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,只要不吃過量,適當就好,前幾天賞完油桐花,阿港破例讓我吃冰一次,開心開心~

肚子真的有點變大,一些不知情的同事紛紛來打探我是否懷孕,褲裝幾乎淘汰收起來,穿裙子真的舒服很多。偶爾肚皮有被輕敲的感覺,不知道是小咪來打招呼,還是宮縮(這個是不好的),哎呀,小咪不要害羞,妳就用力踢看看,讓我震一下唄~

五月,是有一點點悶的月份,想做著事還是很多,孕婦瑜珈,媽媽教室,shopp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