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的年度旅遊,前年去九份,去年去阿里山,今年是去清靜。

雖然過年相聚做行前討論時,已經知道自己有小寶寶了,很樂觀的想著要偷帶著小寶寶去玩,甚至想到時候再順便告訴大家這個消息,沒想到三月初的小流血事件,同事和醫生都說不可以,只好提前告訴佳珍我們不能去了。真是討厭,我也想去住雲的故鄉,我也想看漂亮的清靜阿~~明年我一定要歸隊,至於要不要帶小寶寶出門,到時後再聽候蔡隊長的指示,呵呵~

偷閒的週末,我和港兄趁回中壢順便去逛Sogo囉~

港兄一直覺得我要買新褲子,現有的褲子有點扣不起來,還好冬天的衣服都可以遮一點點,但是到夏天不知道怎麼辦? 可是我又懶惰,老想著等肚子在大一點再買,或是我去kimo買便宜的就好,可是阿港一直碎碎唸要買褲子,說有禮卷500要給我用(太少了拉!),盤算著帶他去看看孕婦衣服有多貴,順道去小孩的樓層看看其他東西好了。

走到Gennie的專櫃,打定主意只是逛逛沒有要買,最後被店員推去試穿褲子,裡面有釦子可以伸縮腰身,就這樣,買了第一件孕婦褲!!! 接著跑去逛嬰幼用品,舉凡嬰兒床,衣服還有安全座椅,我能想像到為什麼同學的姐姐在此層樓的任一專櫃皆有VIP,太誘惑媽媽了~ 後來到Baleno找牛仔褲,一踏進去就跟小姐說我要買低腰最大件,小姐愣了一會,解釋說因為剛懷孕所以要買大件一點,她才會過意。

所以囉,我有兩條新褲子,希望能穿到生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