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著為了不要增加阿港的負擔,早上送我上班已經夠辛苦,還要6點多跑出來到景安站載我回家,這...太麻煩了,但是要我從景安走將近25分鐘的路途回家,又好累(可以偶爾為之啦~),我想,我得好好來尋覓公車這個小幫手。

花了三天實驗結果

204 
站牌在國圖前,下班下課時間車上的人好多,都擠到門邊,過了古亭和頂溪人漸少有位置坐,約40分鐘後到廟口下車,再花10分鐘散步回家。好久好久沒有坐公車,即使有位置還是一直站在公車上地圖前面,很怕錯過站,不過我坐到的是新公車,有語音提示下一站,還不賴哩!站著的時候遇到上僑或是轉彎,腳還是會站不太穩,恩! 我要練下盤了,呵呵~

241 
前一天搭204下車時,走到金石堂看到的(可是怎麼沒有停金石堂?),在弘道對面的市北師上車,因為是起點站後的第3.4站,所以有位置坐。但是公車比較舊,司機又愛飆車按喇叭,新鮮著又盯著Bee TV瞧,整路下來我頭暈快吐了。原本以為很快就到金石堂,沒想到這繞的比昨天的204還遠,從頂溪開到景平路的大潤發,經過南勢站再到景安站,最後繞回我的目的地,都快是倒數第二站,整整花了快1小時的車程,只為了省那短短3分鐘步行的路,不成不成。

243 
昨天暈著頭走回家,經過大潤發發現有站牌(奇怪,怎麼走那麼多次都沒注意到這一根柱子),近看是243,那天在市北師等241的時候也有看到,細看經過的路應該沒有241的多,我想再來試試看。
今天等243沒有花很多時間,車子是小型的bus,也是起站後的3.4站緣故所以有位置坐,大概走到南昌路就有很多人上車。小車開的很穩,司機看起來也很nice,因為怕錯過而跑去司機旁邊問大潤發在哪裡下車,司機回答了我還說妳要去逛街喔? 笑著說沒啦! 我住附近,最後他還告訴我大潤發的前一個站離家更近(公車路線算是在家和大潤發中間的那條路竄出,再往左行駛去大潤發),下車的時候還提醒我要小心摩托車,他真是個好司機阿~就這樣,坐車不到30分鐘,走路5分鐘就到家囉!! 我想這是從坐捷運走路或是坐公車有史以來最早到家的一次~ 

結論
243你要陪伴我好多好多的下班時刻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