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寶寶的出現,我的生活習慣有很許多的改變。

我愛咖啡和飲料,幾乎每天都會泡咖啡或是喝純喫茶,當知道可能小寶寶的那天起,就跟Coffee and tea
      說掰掰~
我的座騎Dio 50,即使少了避震器而騎車會感覺整路顛簸,四年多來還是跟著我穿梭大街小巷,但是現
      在我跟阿港交換摩托車,只為了在路上多保護寶寶一點。
我是夜貓子,每天可以上網看電視到兩三點才睡,現在不到12點我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我都一覺睡到天亮,現在卻半夜都會爬起來上廁所。
每天下班後都不想煮東西吃,看著冰箱裡滿滿的食物就反胃口,想要吃什麼就走出去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