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號到現在小紅還未現身,對我來說推算小紅來的日子是很準確的,我說今天來她不敢明天來 ,雖然才經過四天,應該要等到七天後才能夠懷疑,但是等不及的我下班偷偷跑去買驗孕紙,站在屈臣式裡頭櫃,好險驗孕紙的選擇性不多,拿了一各就閃人,要100多耶! 好貴! (事後想一想,驗到的代價-無價!) 回家拆開包裝紙,研究說明書之後還是有一點霧煞煞,上網查一下資料,半小時後才完成所有的動作,等待揭曉。

第一條線很快的就亮出來(有無懷孕都會有這條線,若無就是這張紙或是步驟弄錯喔~),剛開始以為只有一條線=沒有懷孕,雖然眼睛還是不死心的盯著看,晾著幾分鐘後,第二條線慢慢顯現出來,嚇到我了,一直想該不會是紙本身的線被水透久了而顯現出來,但印象中懷孕討論版提到只要有兩條線就是懷孕了,所以,我想,應該可能.........

晚一點打電話跟媽媽詢問,當然在我媽那個年代是沒有用驗孕紙的,媽媽說小紅一沒來的2.3天後就跟爸爸跑去醫院驗了,所以她要我在農曆前去醫院做個檢查,確定是否有小baby在裡頭阿~

本想隱忍著不跟阿港說,可是看到他回來就忍不住把試紙拿到他面前,雖然之前都會假裝跟阿港說我懷孕了(所以想睡愛吃..),這次還當我是個放羊的小孩,等我拿出包裝盒證明是真的,他才笑的說..那我要趕快去釘窗簾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