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想寫文了,所以貼圖大隊先上。


清名連好多假,吃飽喝足曬太陽,雖然沒有特別去哪些地方,陪家人就很好開心了。

兒美館來好幾次,終於放小孩下海玩沙,高雄阿公阿嬤還特地傳好玩沙工具給這些孫子們。雖然近中午太陽挺大的,旁邊排排站的樹所成的陰涼處就是小朋友最好的玩耍點,腳印處有水龍頭,可以裝水也可以洗腳喔。
 
還遇到隔壁鄰居帶國小的小孩來玩,爸爸很有準備的帶了大袋子去裝水,來來回回好幾趟倒水進沙子裡頭,又是做城堡又是挖土機,真的覺得這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。



首先上場的咱家姐姐,玩沙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,一開始怕髒坐在檯子上玩,連走路都蹲著走就怕褲管掉下來,後來玩開了就不管了,最愛裝水倒進沙子裡頭~


阿公阿嬤也買太多組


無意義,純覺得這樣腿挺好看的...




好像..楊婆婆,哈哈~


還有翰翰跟舅媽喔~


小光頭翰翰,玩沙級數很高,可以在裡頭翻滾都不怕,玩的相當盡興


搶隔壁鄰居的挖土機....


弟弟枚來嗎? 有,他有來

但是他從頭到尾碰沙就唉,沒帶他玩過沙這種東西,只是在婆婆家都可以赤腳走遍菜園的他,我真搞不懂細細的沙有什麼好怕的... (一回生二回熟,我等你下次跳進去)




跟水有關的才敢,水真是小朋友的最愛阿~


整場幾乎坐在樹蔭下乘涼吃東西...


收工進去兒美館小遊
主題是--觸覺探險地


依舊很喜歡這裡放鞋子的設計


林建佑啾嘴呼氣體》,外型是由奶嘴組成而成的






陳妍伊《褪色的白》,以三隻水果網做的北極熊和吸音棉為材質的小白屋






讓小朋友手伸進去暗箱摸一摸,猜猜是什麼東西




掰掰,下次還要再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