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仔底原生植物園
原生植物園位於高雄市位在左營區重光路旁,凹仔底新莊仔路以東、曾子路以西之間,成立於民國83年佔地 4.66 公頃,是全國首座以臺灣原生植物為主題的綠化公園。目前園區內有45科60多種台灣原生植物,整個園區就像是一座活的台灣植物博物館,具備地方特色之外,也兼備教育與休憩的功能。

從蓮池潭的自行車道溜下來可接到原生植物園,來這裡有很多玩法。

帶2.3歲小孩的當然主攻溜滑梯盪鞦韆,再轉檯到生態池坐下來看魚看小蝌蚪。國小生就可以走一圈植物園,一旁有好多小區塊種植著各種植物,旁邊都有解說介紹的牌子,還有隆起珊瑚礁區。年輕人要約會也可以,老人家要來健身走路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呢。
別人拍的好有fu,下次回去還要再仔細的走一遍。

高雄原生植物園 (1) - 園景 (拍的好漂亮)
兼具休憩與生態的都會公園 ~ 高雄‧原生植物園

每天來個小小森林浴很讚


號稱植物文學步道,有好多小區塊,都有各式各樣的水生植物,不過感覺上開放式的公園要保持原樣需費很大的人力管理,希望居民和遊客都能好好愛護這片公園呀~






小孩專攻處




生態池 (包括台灣的溪流生態、淡水沼澤,和海岸林類等原生物種。)




有野餐墊,下回來野餐~(好像是可以坐下來,當然..食物要收好不可亂丟)






小猴媽


住這邊的人真好~ (雖然偶爾還有火車高鐵相伴)


似乎必晃到的主場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