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初回家到兒童美術館,小人們玩的很開心,台北有這樣的免錢兒童美術館嗎? 似乎都是私人收費機構為多呀~


剛好當天有兒童節的活動,現場超多小朋友的,不過闖關活動適合國小生,就帶著三個小朋友去一旁展覽室玩吧。


展覽室有固定的展期主題,這次主題是Faces 100-臉的惡作劇 Play Tricks with the Face有各式各樣的臉兒,從動物到卡通還有真人或是抽象的都有,還有戴面具的小劇場,最最有趣的是以當今有名的人物肖像結合電腦影像科技,用手輕推螢幕可以把人像的臉部表情移位,超有趣的。

雖然展覽館不大,但是每個小地方都是小體驗區,小朋友很盡情的從玩中發現臉的各種面貌,其實藝術不僅是畫畫和欣賞,生活處處都是藝術對吧~


太抽像了,小女看了跟我搖頭


已滿場飛的小女,只好派不會走抓的動的小人上場..
排積木,找找誰是一家人..


臉上藏有字母喔,淇很認真的找了五個就..跑了~


拔拔應該很不愛Kobe?!


(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,原來旁邊那個小黑點是攝影鏡頭,可以把現場的我們拍下來再來大改造耶!)
(看的出我們一家玩的很high)


小猴媽


兒子看到大猩猩底下的媽媽,笑了~


展覽室旁有一個幼兒遊戲室,適合給剛學爬或是剛會走的小baby,四處都鋪滿軟墊很安全,爸媽坐在旁邊陪玩就好嚕~


因為姐姐在外頭滿場跑,弟弟只好一個人在敲...


孩子的笑臉...無價~


展覽名稱:「Faces 100-臉的惡作劇」
展覽時間:自即日起至99年8月23日
展覽地點:高雄兒童美術館101展覽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